close

  

寶寶出生時,在月子中心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感冒了
(寶寶在十月出生,在天氣變化的季節、出生率也飆高可能大家都生防疫寶寶?所以人也多護理師也顧不及⋯)
所以寶寶被送入了隔離室;寶寶視訊看不到之外,直到出月中送的寶寶游泳也無法游(因為游泳浴缸放在寶寶聚集的那一間嬰兒室)🥲

但幸好寶寶是流鼻水、輕微咳嗽,未滿月的寶寶感冒也算是增加抵抗力的一種啦😅
醫生看過也說無大礙讓她自己好就好了,寶寶食慾也都很正常🥰,但月中的護理師推薦我了這益妙兒的糖漿,
內含維生素C+鋅,可以提升自身的防護能力,抵禦外敵捍衛身體的健康
媽媽攝取透過哺乳給寶寶補充營養,不僅給媽媽防護,寶寶也可以吸收到!

這益妙兒糖漿一次喝10cc可以混白開水或是氣泡水,是蘋果🍎風味的,
喝起來還蠻順口的,它裡面還加了《鋅》,
鋅的補充可以增進皮膚組織點強度,把壞東西隔絕在外面形成一道保護牆。

出月中沒多久這罐糖漿就要喝完了,想說要來補貨就上網查!發現竟然出了新品是益妙兒的口含錠耶!
對媽媽來說節省一道糖漿混合水的動作,有口含錠可以直接咬吞實在太方便啦😇,
立馬下訂兩盒,這個一盒裡面是12入,味道跟糖漿一模一樣好吃哈哈!
糖漿會有點甜水就要加多一點,口含錠就不會有這困擾,直接吞也行,顆粒並不大也不會卡喉嚨唷!~

會替這益妙兒鋅+維生素C專門寫篇文章是因為,有天我自己帶寶寶回娘家(娘家在附近走路就到)
因為用揹巾把寶寶放在胸前兩人都很溫暖,我有事要回家拿一下東西
我只穿一件單薄的外套也忘記戴口罩禦寒,也沒有寶寶的保暖(哈),
所以吹了寒風加上飄點小雨,可能就是因此受寒,當下還沒什麼感覺,
當天晚上 洗澡後全身發冷頭痛酸痛,實在粉難受啊⋯馬上吞一顆益妙兒就去睡覺,
半夜整個出汗發熱但不至於發燒,隔天早上起來有好一點剩一些頭痛,再吃一顆之後,
繼續補眠,補眠也是增加抵抗力方法之一啊~當天下午人就好很多了!
但是不要掉以輕心,隔天我又再吃一顆,全身幾乎都恢復體力可以繼續跟寶寶玩啦😜

對了,媽媽感冒時一樣可以照常哺乳哦(怕傳染給寶寶就戴口罩就好)
真的不放心就擠出來坪餵或給家人幫忙餵吧,趕緊讓身體恢復健康要緊!

arrow
arrow

    艾芮卡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