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時間過得很快!!! 從Tomato🍅剛出生到滿月,現在收涎了!!
育兒的每一天都覺得很充實,學習不同的生活以及與寶寶相處都是新的體驗❤️

這次在寶寶四個月收涎,因為媽媽本人我非常喜歡史努比🐶,
所以滿足媽媽的私心訂了史努比收涎餅乾 造型是一定要的啊!😜 看現在收涎有餅乾也有饅頭,
據說饅頭掛在寶寶脖子上就算寶寶吃到比起餅乾的糖霜好清潔☺️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這次史努比收涎餅乾是透過蝦皮找到的《捲捲手作糖霜餅乾》,
因為我不僅喜歡史努比還喜歡粉紅色,因此請賣家幫忙把色系改成粉色系;
一片70元加上運費100元,這次訂了12片,收到時包裝也非常仔細呢!
也相當喜歡真的超可愛的~還有附上收涎的好話小卡☺️吃起來餅乾體很香脆,但糖霜當然就甜啦~難避免🤣 
這史努比收涎餅乾我真的很喜歡 大推推!!

這次的史努比收涎饅頭是透過IG找的《LU LU HANDMADE STUDIO》個人工作室,
賣家人也很好因應我的要求在史努比臉上加上腮紅、以史努比人物為主,
出貨時也很貼心告知保存方式,收到的時候打開真的很驚訝太可愛了,
雖然比想像中的小了一點,但是還是很喜歡,掛在寶寶脖子上也剛好不會太大或太小,吃起來也有奶香味❤️

  

除了史努比收涎餅乾和史努比饅頭,因親友們同聚一堂也十幾個人,
我還訂了《水母的天空》的草莓杯子蛋糕,訂了16杯佈置成一個金字塔山,
正直草莓的季節🍓草莓真的好豪吃啊!杯子蛋糕也很綿密~
賣家也很親切免費幫我加上寶貝的名字與月份,再送我一根四個月4的蠟燭🕯️😁

  

最後~外婆給寶貝Tomato一份禮物🎁是《Peolpe》的韓國梨花熊娃娃(是可以啃咬的)、
狗狗手環,寶寶現在正直口水狂流階段、看到什麼都往嘴裡塞,固身旁的玩具可以說是很重要,
不然什麼物質有害被寶寶吃下去可不得了!《Peolpe》賣家出貨速度很快,
我周五下單隔天週六就到貨了!有告知需包裝禮物也有免費的服務包裝、還送了一張空白卡片呢~相當貼心❤️

這次寶寶收涎佈置也很簡單,但我覺得挺好的,
氣球是在蘆洲《同樂氣球派對》現場購買,因為購買隔天就使用,
店家也很親切直接幫我灌好氣 價格也很親民❤️

雖然收涎了,寶寶口水還是狂流~但這個意義象徵寶寶的下一個階段,加上長輩們給她的祝福
乎你甲搭搭;賺大錢、會讀書、平安長大、大美女、趕緊叫媽媽等等的祝福~

影片在YouTube有放上 https://youtu.be/3BSxXigSVr4 ❤️

收涎日期:2021.2.21(日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芮卡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