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在懷孕中後期,憑媽媽手冊就有許多寶寶滿月彌月可以提供試吃!無論是餅乾、蛋糕、油飯、蛋捲寶寶皆有~但我考慮的重點除了效期與保存方式、價錢,還有我希望蛋糕送的感覺要很大器、好吃😋!

一開始是在網路上瘋狂找蜂蜜蛋糕,希望具有些特殊性(不考慮一般常見的金格、蜂之鄉一之鄉等等蜂蜜蛋糕,當初有考慮的有台北的南蠻堂是蠻好吃的但我覺得太乾了、小黑菓長崎蛋糕是不錯吃但顯得小條一點。

於是最後我選擇了,位於台中大雅的《福久長崎蛋糕》😆,懷孕滿32週之後,憑媽媽手冊可以免費提供彌月試吃(僅要付運費)!重點是一整條喔⭐️🤩⭐️ 

收到蛋糕的時候,我跟店家要了雙拼口味:雙目糖+巧克力(一條蛋糕可以吃到 2種口味超幸福啊🥰~)

我覺得優點:❤️

  1. 份量很大(很有面子哈哈)
  2. 已經切好了(才不會自己切的歪七扭八😂)
  3. 雙目糖口味下面吃得到顆粒😋
  4. 巧克力🍫不會死甜 
  5. 臉書訊息很詳細🔎的回覆問題

《福久長崎蛋糕》,因為寶寶滿月時是在11月,天氣已經轉涼些了,因此可以常溫配送!!!它們蛋糕可以常溫2天,冷藏5天!常溫沒吃完再冰到冰箱就好了~

 

 彌月蛋糕的小卡片,也會協助輸出放在每一盒!  

一盒的價錢是:雙目糖是250元,巧克力是280元,綜合口味就是相加➗2等於265元,訂購50盒以上還有打85折!(滿50盒也送一箱免運)。

以上,彌月蛋糕親友收到也都說很好吃呢!推薦給大家❤️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芮卡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