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49176612.jpg

市面上的媽媽奶粉種類非常多種,想當初比較了許多牌子
深怕太甜或者是熱量太高,加上本身已經有補充營養品怕相抵觸
看網路上媽媽們一致好評的不外就這款「金選明治媽媽奶粉 Meiji Mama」
它跟其它廠牌相比,比較特別的是有添加乳磷脂跟 β 胡蘿蔔素,熱量低
還有新配方還添加了果寡糖與菊糖能改變菌叢生態,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排便

單純靠網路上評論其實我也是怕怕的,沒有直接試喝過
但我的第一場媽媽教室就獻給明治啦!不得不說明治媽媽教室的贈品真的很好
加上媽媽教室從你一進場到結束,都有這款金選明治媽媽奶粉喝到飽阿!
不夠他們會一直沖泡,最後課程要結束時還問我們有沒有帶保溫瓶,可以外帶

真的實際上試喝過後,就相信了在網路上評價高不是沒有道理的 !!
帶有天然的香草味,粉也很容易攪散,冷泡熱泡都可以
當初會猶豫的點是因為,原本我自己本身DHA是選擇藻油的部分
因為怕說魚油會有股腥味 但雖然明治這款媽媽奶粉DHA來源是天然的
嚴選頂級深海鮪魚的魚油,但可能含量不多的關係吧 ~
所以我自己本身是覺得喝起來很順口也好喝喔 

在媽媽教室購買也會比較便宜,像買一箱六罐現場就贈送兩罐
平均一罐不到210元,真的非常的划算,而且一瓶的克數不會像它牌太大罐
只有350g,通常建議一天早晚各喝一杯一次200ml(取8平匙約36g)
所以一天喝兩次的話其實不到一個週,一瓶就可以喝完囉!

一天一次也是兩周內就可以喝完,所以不用擔心開封後變質受潮等等
ps 各大廠牌的媽媽奶粉,建議一旦開封後一個月以內要喝完喔!!

像我自己在沖泡的時候,偶爾會想變換一下口味
會自己在添加以下幾項去做搭配
(但都要注意一下添加量不要太多,不然熱量會太高)
1.芝麻粉
2.燕麥片
3.玉米脆片
4.水果麥片
5.黃豆粉

在孕期不怕變胖又可以補充營養,
覺得這款金選明治媽媽奶粉 Meiji Mama是不錯的選擇
 

以上跟大家做分享囉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芮卡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