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購尿布有些重點:

對新手爸媽來說,最難的絕對是有關寶寶所有的吃喝拉撒睡,喝奶換尿布無限循環
尤其挑選尿布更是難上加難,剛出生的嬰兒還在啞啞學語,根本無法回饋任何的意見給新手爸媽
只能從寶寶屁屁是否開始出現紅紅的疹子,藉以觀察嬰兒對尿布的敏感度以及舒適度反應
來判斷是否適合你家寶寶的屁屁,下面介紹幾個選購尿布的基本要點,讓你家寶寶怎麼穿都不煩惱。
M號的尿布大概適用於6-11KG上下(但隨寶寶身型去調整)
我家寶寶因為腿庫比較肉大概快10公斤就換L號了~~~

以下皆為黏貼式的M號尿布

大王GOON

  • 尿布表層添加了維他命E可防止肌膚酸化,溫柔呵護寶寶的嬌嫩肌膚
  • 尿布花色很可愛(上面很多小動物哈哈)
  • 但我覺得材質摸起來相較於白金與幫寶適比較粗一點
  • 尿布採用有消臭機能吸收體(真的用大王垃圾桶比較沒那麼臭XD)

 

白金滿意寶寶極上の呵護

  • 材質很舒服柔軟,輕柔少刺激,敏感肌用也安心
  • 尿布整體較短容易炸屎
  • 比較適合不是肉肉寶的寶寶
  • 主打天然有機棉表層,還加了三種呵護肌膚植物成分

 

幫寶適

  • 彈性佳(我覺得最適合肉肉寶寶了!!!)
  • 價格最高但我覺得最好用
  • 但是我覺得尿布有一股藥味
  • 尿布最輕薄透氣(最不容易紅屁屁)

     

三種皆有尿溼顯示(很重要,一但變色可以趕緊發現更換尿布)預防紅屁屁

我自己寶寶是肉肉寶,我尿布愛用程度:幫寶適>白金>大王
但是三種皆是大牌,我覺得各有各的好處!
可以都給寶寶試過看看,哪種尿布最適合自己的寶寶唷

arrow
arrow

    艾芮卡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